新华报业网 > 泰州 > 要闻 > 正文
“你保护我们,我们也守护你!”泰州公安民警接连收到群众暖心礼物
2020/02/04 22:3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警察同志坚持在岗,还要外出巡逻很辛苦,你们要保护好自己!”2月2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一名中年男子分别去到公安海陵分局巡特警大队东进警务工作站和世纪联华警务工作站,放下几包口罩,说了这句话就匆匆离开,面对民警的追问却坚决不肯透露姓名。这一举动,让忙碌的公安民警们深受感动,也在泰州抗击疫情一线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热心市民给民警送爱心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就在几天前,夜里十点多,屋外寒气逼人,为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海陵区京泰派出所的民警们仍在忙碌着,忽然门外走进来几位抱着箱子的热心市民——他们是特地赶来给值班民警送饺子的。

  原来,他们是市区一家饺子馆的店主和员工,都来自东北,今年因为疫情没能回老家,看到公安民警们春节无休坚守岗位,就专程包了饺子煮好后直接送到派出所值班大厅,“辛苦了,希望你们吃得饱饱的,干活儿才不累!”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伙子一边说一边拿出热乎乎的饺子递给民警。

  2月1日下午,海陵城区市区一家蛋糕店的经营业主也带领员工,将一箱箱新鲜出炉的面包和饼干送到海陵区城南、城中两个派出所,慰问值守战斗在一线的民警和辅警,面对民警的婉拒,他说,非常时期,公安民警的工作比往日更辛苦,他只想通过这种方式给民警们鼓劲加油,“你保护我们,我们也守护你!”

  ……

  可敬的公安民警,可爱的热心群众!春天已经来临,希望离我们更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可以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交汇点见习记者 卢佳乐 通讯员 刘浏 赵璐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