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扬州杭集支行与环卫所结对共建
2019/12/06 15:58  建设银行  

  日前,建行江苏省扬州杭集支行四名党员员工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来到杭集环卫所,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牛奶、咸鸭蛋、毛巾、玻璃锅等物品。支行与环卫所结对共建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杭集镇每天产生生活垃圾90-100吨,工业固废垃圾9-10吨。杭集环卫所不但要负责处理这些垃圾,还要负责镇区主次干道保洁、绿化管护、洒水等。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特殊,日晒雨淋、忍冻挨饿是常事。

  建行杭集支行党支部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发动党员带头,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首期开展慰问,其后将陆续开展护卫河道、清运垃圾等体验活动,为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爱护环境卫生、妥善处理生活垃圾、遵守社会公德的氛围尽一份力量。进一步做好“劳动者港湾”的维运,将其真正打造为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暖心窝”,让他们更加体面地享受建行的关怀和服务,更加充分地建立社会发展的获得感、幸福感。(张勤 黄克义)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