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地家庭节,让美好掷地有声
2019/10/22 09:17  

  家,人们心中最美好的存在,既是人生最开始的起点,也是心灵最后的归属。在家里,人们往往能卸下防备,忘记生活的重担和压力,让温情和爱意盈满心间。

  在高地看来,人们对房子的关注和需求,本质上是出于对“家”的渴求,房子因为其承载的温情与幸福而动人。高地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好的服务,更提供好的社区生活、好的生活环境与生活方式。

  2019年9月,高地聚焦家庭美好,正式发起了第八届“社区如家,快乐邻里”家庭节活动,这场针对高地业主和客户的狂欢盛宴,活动将覆盖中秋节、国庆节,聚焦团圆、欢庆,用“陪伴、分享、祝福”的方式,让每个“家庭”感受生活的温暖和美好。

  高地家庭节为期一个月,周全照顾家庭各个成员的心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游戏王国专为孩子们设计,让孩子们在游戏中真正享受那一刻的美好与欢乐;趣味运动会,换上运动装,变身为运动场上欢脱的精灵,健康与你同在;露天观影,夜色就是天然的暗房、看月色和星光的衬映;为爱“益”起画让爱在画布上跳动,让心与心更近;才艺表演、地方特色活动......

  每一届家庭节相同的是业主欢聚一堂,精彩节目轮番演绎,为广大业主献上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不同的是朋友越来越多了,高地家庭的队伍愈发壮大了,邻里之间更熟悉了。

  让我们在这样一个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共赴美好之约,来到高地的第八届家庭节现场。你我同乐,方成一家。家是温暖的壳,家是没有桃花的桃源。快乐▪从家开始,美好▪从家开始,幸福▪从家开始。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