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催泪又振奋的机长致辞!
2020/02/15 15: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13日,江苏第七批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出征!执行包机承运任务的东航江苏公司机长姬景山备受感动!他亲自为这批特殊的乘客准备了暖心广播词!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此次运送任务东航江苏公司选派的“五星机长”执飞护送。乘务员在口罩上画出“笑脸”。机组为医疗队送简笔画送上祝福东航机务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时刻准备着。

  2月13日,东航江苏公司在南京派出4架飞机运送377名医护人员飞往武汉驰援湖北。截至当日,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第四次执行驰援湖北的重要运输保障任务,已运送医护人员1765人,派出飞机18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运动任务,东航江苏派出了全“五星机长”的最强阵容,四名五星机长身经百战,都正确处置过不同程度的不正常事件。其中,肖建森机长于1994年离开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兵部队,转业后加入东航江苏,执行过非典、汶川地震等特殊的飞行保障任务。

  温情和祝福一脉相承,早在2月9日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运送任务中,乘务长也为958位“最美逆行者”送上祝福。

  当天,由省卫健委领队的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958人分别从南京禄口机场、无锡硕放机场出发。其中,包括领队2人,南京市2支医疗队(264人)、无锡市1支医疗队(132人)、苏州市2支医疗队(260人)。这次东航共派出7架飞机组成的机队运送英雄们前往湖北。

  9日下午,承担医疗队和医疗援助物资运输任务的专用飞机关上舱门。广播中响起了乘务长的祝福:亲爱的江苏白衣天使们,大家好!欢迎您乘坐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的航班。很荣幸,能陪你们一起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因为有你们的一往无前,因为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我们相信,胜利就在不远的未来!等到大家凯旋之日,我们再接你们平安回家!

  附:五星机长祝福原文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尊敬的江苏医疗队的白衣战士们,你们好!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今天我们全体机组人员怀着最崇高的敬意执飞本次航班,你们肩负家乡父老的嘱托,以平凡之躯,行英雄之举。春天最美的花开,是你们绽放的笑容。春天最美的身躯,是你们逆行的从容。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我们相约,当战疫成功,你们凯旋之日,我们再相聚在祖国的万里蓝天。勇士们,加油!

  乘务长广播祝福全文

  亲爱的江苏白衣天使们:

  大家好!

  欢迎您乘坐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的航班。

  很荣幸,能陪你们一起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因为有你们的一往无前,因为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我们相信,胜利就在不远的未来!

  在此,我们谨代表东航全体员工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请你们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照顾他人的同时,也务必照顾好自己。你们每一个人都平安就是对家人最大的安慰,对人民最大的鼓舞,对祖国最大的振奋!

  作为江苏省最大的基地航空企业,今天,东航江苏公司再一次承担光荣的运输任务,派出了7架飞机组成机队运送英雄们前往湖北。

  等到大家凯旋之日,我们再接你们平安回家!

  湖北加油!中国必胜!

  交汇点记者 沈峥嵘 张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