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放我们的后台,请你看8000万江苏人的自豪
2020/02/10 22:34  北京西路瞭望  

  “苏大强”又火了!

  2月9日下午起,“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微信公众号连发三篇重头稿件:《958人!第五批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娄勤俭到机场为白衣战士壮行》《使命必达,江苏担当!》《话短情长!江苏省委书记为近千名白衣战士壮行,让人温暖更给人力量》。

  一向低调务实不张扬的江苏人,非常时期拿出“硬核”力量,感动了很多人!在迎来一波“刷屏”热潮之时,“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的后台,也收获不少网友的热烈评论。细细品味,不得不说:内敛的江苏人,内心真的很热血,也够担当!

  “身为江苏人感到很骄傲”

  昨天下午,第五批江苏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了!很多网友说,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江苏医护人员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背后8000多万江苏人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更有网友面对他们的勇敢“逆行”,赋诗以壮行。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来到机场为医疗队壮行,3分钟的即席讲话被网友高度评价为“简短,务实,有温度”,有人甚至被“弄得眼眶湿润”。

  “苏式干货,毫无保留”

  疫情当前,江苏儿女始终冲锋在前,反应迅速及时,措施精准有力!面对这些“江苏担当”与“江苏力量”,不少江苏网友感到“与有荣焉”。

  有网友说:

  不仅是驰援湖北,省内多措并举的务实防疫行动,更让江苏儿女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十足。

  2月8日,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亮出最严格防控措施!

  请看网友留言:

  2月2日,苏州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出台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

  2月8日,南京市委、市政府公布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10条政策。南京全市党政机关在年初一般性支出已压缩10%的基础上,公用经费定额再压减10%,全力支持全市中小微企业共克时艰、稳定发展。

  ……

  这些“硬核”举措,一经发布,随即跟帖如云,引得无数点赞。

  “期待归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

  “我们是保障者,我们是同行军,我们一路同行!”网友一句话,道出了无数江苏儿女的心声。

  没有一个寒冬可以阻挡春天的脚步。有热情、有担当的江苏“给力”举措感动网友的同时,也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勇气。

  战疫胜利之时,英雄归来之日。欢迎网友给我们留言,一起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加油鼓劲,我们一同期盼春暖花开的日子!

  整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倪方方 方思伟

  策划 郁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