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客厅|周铁根:2019年圆梦,2020年徐州将全方面提升
2020/01/17 16:29  新华报业网  

  

  江苏省人大代表、徐州市委书记 周铁根 徐剑/摄

  “记得去年的两会,我写了一个‘梦’字。”当看到交汇点记者拿着“汇客厅”年度汉字本,江苏省人大代表、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会心一笑,他对去年自己写的“梦”字记忆犹新,当时他说:“我们围绕共同的目标,每个单位、每个人围绕我们自己的小目标,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

  

  回首过去的2019年,周铁根提笔写下了“圆”字。

  “在新思想、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实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有力地推进了徐州在产业、城市、生态、社会的持续转型。在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我们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可以用一个‘圆’字来概括了去年一年的工作。”

  周铁根表示,这个“圆”也是对应着去年写的“梦”。周铁根表示,2019年徐州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徐州人民成为了真正的追梦人。

  那么对于2020年,如何加油继续干?江苏省人大代表、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又会写什么字呢?

  周铁根表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年份。

  “在这一年过程中,我们应该提升经济发展的水平,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区域样板当中有更多的支撑。”周铁根说,我们还要通过提升治理系统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来确保这些目标能够实现。

  “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发展和努力,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生活水平,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最后周铁根表示,他用一个“升”字,来概括今年的目标与期盼。

  交汇点记者 范杰逊 胡安静 曹阳 余勤雍 王悦谋 实习生 彭晓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