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载5岁女儿男子深夜驾车翻下河 惊呆了!一查竟然是醉驾
2019/12/30 21:3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周某不仅醉酒驾驶机动车,竟还载带自己年仅五岁的女儿,真是太不负责了!”30日,面对周某刚刚出来的血检结果,镇江扬中交警大队民警,摇头叹息。

  而周某这一惊心醉驾,还要回到12月4日深夜时分。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桥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在扬中油坊镇老桥小学附近,一辆轿车掉进河里。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当晚9时50分许,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SUV向左侧翻在河堤边,由于枯水期,车辆并未完全浸水。当时,道路边的警示桩被撞倒了三四根,河边菜地里零散着两三块车辆撞掉的部件。惊心的是,在周边群众的帮助下,车主已从车内逃出,怀中还抱着一名约四五岁的女童。

  12月的夜晚已非常寒冷,两人鞋袜已经浸湿,民警赶紧让两人坐到警车中避寒。

  经询问,车主周某称,当时其驾驶SUV轿车沿油坊镇红旗河路由西向东行驶。在经过扬中老三八线路口时,由于车上女儿吵闹,周某边开车边回头和女儿说话,忘记转弯。随后,直接冲进了河里!

  

  但在询问周某事故情况时,民警敏锐的发觉周某身上有明显的酒味,但周某称自己没有喝酒。民警随后对周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周某又立即辩称自己只喝了一杯黄酒。然而,周某的呼气测试结果让民警惊呆了!竟然高达197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标准两倍多。

  周某不仅醉酒驾驶机动车,竟还载带自己年仅五岁的女儿!民警替周某感到万幸:因为枯水期水浅,此次事故才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尤其对小女孩没有造成惊吓之外的更大伤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等待周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扬中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才能平安是福。

  

  同时,年底各类聚会聚餐又多了起来,饭桌上难免要喝两杯,在此交警部门倡导每一位公民都尽一份社会责任,亲人之间、朋友之间、同事、同学、同乡之间相互提醒、相互关爱,务必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通讯员 卞志鹏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