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徐州:多部门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9/05/31 19:10  

  为提高公众爱路护路意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2019年5月31日,连徐支队第四大队联合贾汪区公路管理站、苏鲁省界公安检查站在G3贾汪收费站出口广场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

  让宣传走进执法现场。在利用展板、彩页、宣传单和接受咨询等方式进行法律法规宣传的同时,大队根据辖区实际,针对近期超限率反弹的情况,当天联合苏鲁省界公安检查站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8辆,把法规的宣传渗透到执法现场。

  让宣传走进沿线乡村。针对辖区京台高速贾汪收费站超限率偏高的情况,执法人员深入沿线江庄镇境内的乡村、企业,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和上门服务;自“路政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涉路法律问题40余项,发放法律宣传玩具60余个。

  

  现场宣传扫黑除恶

  让宣传走进扫黑除恶。利用“路政宣传月”活动契机,大队通过宣传画报、手册折页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和举报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引导过往司乘人员与沿线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积极检举辖区交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以及违法乱象。

  此次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不仅提升了司乘人员与沿线群众遵纪守法的法律意识,也营造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强化了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的观念,今后,大队还将继续深化联合宣传、联合执法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执法效果,用扎实的行动落实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任。(邢振 刘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