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资讯 > 正文
扫黑除恶 治乱查超 高速卫士在行动
2019/05/30 16:36  新华报业网  邢振 刘季  

  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进入5月以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四大队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辖区执法形势得到了有效改善。

  

  联合召开治超暨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

  抓思想,筑牢队伍防线。大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并与包含党员干部在内的全体执法人员签订了《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设置举报箱,接受社会监督;党支部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排查党员和中队长是否充当“保护伞”、是否充当黄牛等情形。

  抓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连徐支队关于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排出G3贾汪收费站治超、华润路桥下空间占用等重点对象,并制定了《第四大队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中队责任和个人职责。按照大队方案,大队组织外勤执法人员全面深入排查辖区黑恶线索和道路运输市场乱象,并在完善调查取证的基础上整理线索资料。

  抓行动,加大震慑力度。2019年5月23日,连徐支队第四大队与辖区徐州交警高速五大队召开G3高速重点区域联合治超暨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就G3高速运输领域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流意见,并就建立协调会商、信息通报、联合整治等工作机制达成了共识;同时,积极加强与营运公司的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措施,深入摸排高速公路闯卡逃费、非法营运、恶意超限等涉黑涉恶线索,杜绝行业监管等违规、违法行为。5月23日晚20时,对与徐州交警五大队在辖区内的彭城收费镇、徐州北收费站、贾汪收费站开展超限治理暨扫黑除恶的“雷霆”行动,共检查货运车辆41余辆,客车13辆,对黄牛带车、超限运输等不法行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下一步,连徐支队第四大队将着力聚焦辖区高速公路货运领域的涉黑涉恶问题和超限运输乱象,坚持扫黑、除恶、治乱、查超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邢振 刘季)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