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邳州市司法局“三同步”加快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
2019/10/21 16:12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邳州市司法局紧紧围绕“覆盖全不全”“学得深不深”“悟得透不透”等问题开展主题教育,做到干部职工同步、线上线下同步、理论实践同步,打造体系完整、服务工作的学习模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一是干部职工同步学。邳州市司法局每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自习班,每两周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做示范,带动全市司法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每月下发《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表》,局机关开展常态化、规范化主题教育学习,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线下线上同步学。通过“学习强国”、“三清学习平台”“邳州司法”公众号、邳州普法网等在线平台,全力打造“互联网+主题教育”模式,学习成果共享。邳州市司法局先后开展主题摄影比赛、户外拓展训练,积极参与政法委等组织的演讲、歌唱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本月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宣传礼品260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60多人次,深入推动主体教育学习成果的转化。

  三是理论实践同步学。邳州市司法局通过领导带头讲党课、座谈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注意融会贯通,运用到实践。近期,先后依托12348法律服务队开展活动14次,包括扶贫日走访慰问、敬老宣传周等活动,围绕“创文”“创卫”等工作开展社区服刑人员修复等,通过深入学习,把主题教育的思想和精髓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王秀 韩立国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