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中医医院景德路门诊部即将正式复诊
2020/05/06 16:15  新华报业网  

  经过休整与完善,苏州市中医医院景德路门诊部将于5月8日正式开诊。

  据了解,休整完善后的景德路门诊部将开设中医内科、外科(含肛肠科)、骨伤科、妇科、儿科、眼科、男性科、针灸科、推拿科、皮肤科、调养科等科室,并且配备检验、超声、放射、心电图等,科室设置更加齐全,布局流程更加合理,患者就医更加舒心。同时,苏州市中医医院将名老中医药专家优势资源进行整合,把一支学术经验丰富、医疗水平高超、中医特色鲜明、百姓口碑良好的名老中医专家团队整体投放到景德路门诊部,为苏城百姓提供优质、精准的中医药特色诊疗保健服务。

  此外,苏州市中医医院本部老专家门诊也将全部恢复正常。医院相关负责人提醒,所有进入门诊人员须听从医院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出入口进出,主动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体温测量和预检分诊。入院就诊时须佩戴口罩,排队间距大于1米,候诊时错开座位入座,并按照“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规定依序就诊,每位患者最多可携带一位家属陪同就诊。(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