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创业园内企业超敏科技获批设立苏州市博士后预备站
2020/04/24 17:35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保局发布了2019年批准设立苏州市博士后预备站单位名单,苏州创业园内企业江苏超敏仪器有限公司作为高新区唯一入选企业名列其中。

  江苏超敏科技有限公司由数位博士于2013年在高新区创办,是一家专注于精准医疗设备和医疗物联网系统研发和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各类知识产权超过97项,其中国际专利近10项、发明专利超过20项,授权发明专利7项。公司建有苏州市辐射探测技术科普基地和工程技术中心,并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设了研究生工作站,超敏高度重视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对接清华大学、四川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优秀高校,通过技术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等手段建立了具有超敏特色的产学研合作机制。

  下阶段,超敏科技将以已经建立的研究生工作站为基础,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为抓手,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密切合作,依托自身在高端设备制造技术、云计算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内的优势,持续引进高端人才,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强化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苏州高新区区域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据了解,苏州市博士后预备站是由苏州市人社局批准,在具备一定条件的小微企业中设立的,以项目招收博士,参照博士后工作站方式开展课题研究的组织,旨在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更好地发挥博士后科研载体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作用。(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