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25000余名游客成功预约进场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全力保障梨花季
2020/03/30 16:02  新华报业网  

  一年一度的树山梨花季如约而至,为更好地保护景区、维护品质,保障游客的体验度和参观质量,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实施封闭式管理,采用线上预约进场制度,同时联合派出所、交警中队、城管中队、团委等做好服务保障。

  

  3月21日开始,树山村正式对外开放,实施线上预约进场制度,预约平台分为“散客”“商家”“团队”三个通道,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每日预约满载量4000人次,游客现场凭预约二维码+身份证+苏城码,并配合体温测量方可入场。3月26日,树山景区新增预约扫墓通道,满足部分群众对室外公墓进行现场祭扫的需要。

  梨花节期间,为做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树山村(含林场)及树山景区管委会(含综合执法部门及保安外包方)54名工作人员全员出动,同时增派派出所、交警中队、城管中队队员各10名、志愿者10名,共计94人次,在集散中心停车场、兴贤路主入口、兴贤路沿线、树山村内、树山商业街卡口等地开展现场服务保障工作。各执勤人员分成交通引导及秩序管理、村内短途接驳、游客身份验证扫描、疫情防控安全检查等小组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引导梨花季期间游客车辆停放与入场,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市场部做好梨花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和提示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做好相关入村宣传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应急预案,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避免发生聚集拥堵以及交通、公共卫生等安全事故,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自3月21日景区开放至今,共有25341名游客成功预约进场。(周兰平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