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生产和防疫两手抓 苏州高新区秀岸花园社区党委启动“舒心家”为民服务项目
2020/03/30 15:57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高新区秀岸花园居民老陈听到一区南门岗前“轰隆隆”的施工声音,不仅不闹心,反而很欣慰。据了解,这是社区“舒心家”为民服务项目正在施工,秀岸花园社区党委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的基础之上,对秀岸花园一区小区南门口路面进行靓化提升。

  社区鉴于安全出行的角度,计划将原凹凸不平的道板路面改造成200㎡的沥青路面,并在西侧增设行人与非机动车出口一个,实现机非分流。同时为了方便行人进出,南门东侧的原人行通道仍保留,将车行通道暂时移至东门处。在施工前夕,社区就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电子屏等形式告知居民;在施工现场,四周围起了栅栏,还有“前方施工、禁止通行”等醒目标语实时提醒。

  疫情防控始终是秀岸花园社区当下的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疫情不除,社区不松。近期,社区严格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第15号通告》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2020年开篇,秀岸花园社区党委积极构建“三维”防疫机制,通过“先锋表率、党群连线、因地施策”打好防疫攻坚战。社区在施工现场持续安排党员志愿者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苏城码等检查。严防境外输入,杜绝境外输入型疫情的蔓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势。

  从疫情爆发至今,秀岸花园社区党委积极落实区、街道对疫情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号召党员、热心居民分级落实防疫宣传工作,在筑牢社区防疫铜墙铁壁的同时,做到生产和防疫两手抓。(濮意君范亚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