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剑胆文心 警界六人书画展暨苏州公安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
2019/11/27 17:41  新华报业网  

  11月26日下午,由江苏省公安文联、苏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剑胆文心”警界六人书画展(苏州站)暨苏州公安书画名家邀请展在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隆重开幕。江苏省公安厅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许丽晴,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锡奇,苏南训练基地支队长、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凤珠,市书协副主席周雪耕,部分地市公安机关警营书画家,各市(区)局、分局分管局领导,市局各部门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以及书画爱好者200余人出席活动。

  

  参加本次展览的六名书画家许丽晴、钱玉清、于国成、谢景行、陆献荣和汪海洋,分别来自江苏省公安厅以及盐城、淮安、泰州、宿迁等地的基层公安机关,他们的书画技艺在警营内出类拔萃,作品多次获参全国书法、绘画专业展,在国内外书画圈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本次展览的参展作品源于警营,源于人民,展现了惩恶扬善、保民平安的浩然正气。此外,来自苏州公安系统的七位警营书画家也参加了展览,他们都是省级以上书协会员,作品既有凛然正气,又雅逸蕴藉,充分展示了苏州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及警营书画家还来到相城公安分局商贸城派出所。书画家们在此即兴作画、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灵动的书画作品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书画家们精湛的技艺得到了民警们的一致称赞。

  

  

  现场,相城公安分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心商贸城关爱工作站正式揭牌。书画家们还将“关心下一代”、“我用心您放心”的题字分别赠予相城公安分局商贸城派出所和姑苏公安分局观前派出所。

  

  “剑胆文心”警界六人书画展是全省警界书画艺术家代表的一次集体亮相,也是全省公安文化艺术的一次充分展示。展览已经在南京、泰州等地成功举办,此次苏州站的巡展持续到12月2日,将为全市广大干警和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