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落实会议精神 助推民企发展!苏州市虎丘街道商会走访老万年
2019/11/22 16:13  新华报业网  

  11月17日上午,苏州市姑苏区虎丘街道商会走访了老万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举办了贯彻落实市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推进会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姑苏区发改局局长、虎丘街道党委书记葛宇东,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潘文,虎丘街道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步霖,区工商联主任徐小飞,虎丘街道综合处处长金裕民,虎丘街道商会会长刘军,商会秘书长向亮,商会副会长戚春兰、徐军、朱芫、王洪静、唐铮、杨洪、范洪喜、邱红云、权辉、江绪刚、黄展忠、吕永敏、王建伟、王慧、沈柏平、张洪场,副秘书长卢海燕等参加会议。

  

  在公司董事长戚春兰的带领下,与会嘉宾参观了老万年位于苏州广济路的旗舰店,听取了老万年发展历程的介绍。

  

  刘军表示,本次会议的举办不仅是为了贯彻落实市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也是为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向与会嘉宾提出了“核心意识”“服务意识”作用意识”,呼吁每位核心成员不断发掘自身的价值,为商会和街道经济的发展提供助力。

  

  潘文指出,商会的成立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以及合作的机会。相关单位要围绕街道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同时以创建“四好”商会为契机,更好地规范、建设商会。

  葛宇东表示,为让企业真正做大做强,姑苏区已出台了多项与企业服务相关的文件、政策。同时,企业也可以就自身发展所遇到的问题、瓶颈及时向商会作出反映,以寻求帮助。他希望更多企业能够参与到商会的活动中,大家一起抱团取暖。

  

  会上,两家副会长单位老万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罗曼影像器材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随后,大家还共同欣赏了《十二花神非遗艺术情景剧》。该剧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的吴侬软语“栀子花白兰花”吆喝声为文化主题元素,结合十二月令花神的传说,将古典唯美的传统文化用现代舞蹈艺术的形式完美展现。

  

  虎丘街道商会一周内举办了三次会议,内容及意义循序渐进:为贯彻落实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的相关精神,11月10日商会走访苏汽集团并举办恳谈会,会上发布了建立商会服务中心、举办商会服务集市等六项助力民企重要举措;14日,走访罗曼公司并举办党建会,落实恳谈会精神,推进商会党支部组建事宜,针对罗曼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并推动商会服务中心建立及商会集市举办相关工作;此次走访老万年并举办推进会,进一步体现了商会的作用,为商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顾剑钧)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