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澜溪社区组织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7 17:28  新华报业网  

  10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澜溪社区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水星海事企业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一起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7个故事组成,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盛光阴。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以7个片段回顾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唤起国人全民记忆。新中国成立以来经历的诸多磨难,使国人骨子里都带有爱国的热血,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都激动得热泪盈眶。这部电影让大家了解更多重要时刻背后的故事,了解祖国如何从艰难困境中一步步走来。和平生活依靠的是祖国的强大,祖国是大家心中的骄傲自豪。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合影留念,齐声高唱电影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真挚的歌声为祖国献上衷心祝福,为祖国喝彩。(唐义娟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