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浒墅关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公益课程班启动
2019/10/17 17:27  新华报业网  刘静 顾剑钧  

  为了丰富居民生活,满足居民终身学习的需要,提升居民文化素养,增强居民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苏州浒墅关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首期公益课程合唱班和太极班于阳山花苑第四社区活动室正式开启。

  当天上午,合唱团的成员早早地来到阳山花苑第四社区活动室等待上课。在老师的讲授下,学员们了解了轮唱、对唱、齐唱、独唱、合唱等演唱方式;跟着专业老师学习了专业的气息吐纳和发声方法。一次活动下来,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增长了合唱相关的知识,学习了歌唱的技巧,还增强了歌唱的信心。

  下午的太极班也很热闹。很多大叔阿姨都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学习太极拳,一开始都有些羞涩,放不开动作。但是在老师的鼓励和带领下,学员们一招一势认真地学起来。当第一次课程临近结束时,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热情,有些学员动作已干净利落、有模有样了。

  本次公益课程的开设,不但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对居民身心健康、建设学习型社区和创造良好的社区文化环境、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都非常有益。

  今后,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还将根据居民终身学习需要开设相关公益课程,大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充分展示经开区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刘静 顾剑钧)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