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民卡公司荣获十佳苏州服务品牌称号
2019/09/18 17:36  新华报业网  

  9月16日,苏州市举行了“2019苏州质量品牌建设发展对话”活动论坛,“苏式服务 舒适你我——我心目中十佳服务品牌”正式对外公布,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光荣登榜。

  为更好地推动苏州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推广一批美誉度高、品牌影响广的“苏式”服务品牌,展示苏州服务业品牌影响力,从8月中旬开始,苏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发改委及其它八个部门,在苏州生活性服务业中开展了“苏式服务 舒适你我”——我心目中的十佳苏州服务品牌活动。

  

  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志愿者消费体验打分、专业测评和专家评定等多种方式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十佳苏州服务品牌。

  

  论坛上,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九一作为十佳服务品牌企业代表,带头宣读了苏式服务承诺:“苏式服务舒适你我;以诚相待 以客为尊;以德立企 以信兴业;精致苏州 品质为本”。

  

  苏州市民卡从最初的“服务一生、记录一生、管理一生”的理念发展到现在,已经在全市可做到一卡通行、一卡多用、各个场景通用一卡,甚至在交通联合卡上,已经基本实现了全国交通的一卡通行,可在近300个城市乘坐公交和地铁。

  此外,为了适应移动支付的需要,苏州市民卡公司还推出了手机NFC产品和电子市民卡服务,让老百姓可以做到刷卡刷手机刷二维码,将来还可以刷脸。在业务场景上,在原来的交通领域全覆盖的基础上,新增了文化、旅游、体育、信用等方面的建设,把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纳入到自身服务范围里。

  

  王九一表示,服务市民是苏州市民卡的主业,从经营的角度讲,这是苏州市民卡的服务品牌;从老百姓感受的角度来讲,是苏州市委、市政府的惠民服务的品牌。我们会一如既往把提升服务能力、提升业务能力作为提升服务的关键,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便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