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物流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桂香街》
2019/08/30 17:06  新华报业网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苏州物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桂香街》。

  

  《桂香街》是一部塑造优秀共产党员形象的主旋律电影,讲述了全国劳模、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纺织女工到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成长经历,体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的情怀。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观看完电影后,都深受感动。许巧珍同志年轻时在纺织厂上班是业务能手,退休后到社区担任党委书记是社区居民的贴心人。年轻时为了周总理的嘱托,以“让全国人民穿上衣服”为己任,努力奋斗;退休后,以“大运河申遗”和“让居民过上安稳日子”为心愿,尽心尽责。群众面前无小事,被群众称为“小巷总理”的许书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所有的党员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党课——为国为民,鞠躬尽瘁!许巧珍同志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华丽篇章。

  物流中心党支部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主旋律影片的教育作用,以“电影党课”这种新颖的模式,结合主题党日将“三会一课”办得更生动、更形象、更加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好初心,记好使命,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将感动转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张旻珠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