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零距离提升就业能力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人社中心开展一对一精准就业指导
2019/08/29 17:20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提升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居民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失业人员职场竞争力,8月28日上午,通安镇人社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对一精准就业指导。

  本次就业指导活动由区就管中心联合专业机构,邀请专业就业指导师对通安镇五名有提升就业能力意愿的居民开展一对一精准就业指导。指导分两个课时,在咨询评测阶段,该老师通过对话交流了解每个人的就业需求及目前存在的就业困惑等问题;在职业指导阶段,该老师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和不同问题,开展了职业规划、职业能力评测、应聘技巧和心理咨询等精准指导。

  “这段时间,我自己的工作事业到了一个瓶颈阶段,经过该老师这一个小时的交流指导,让我对自己的职业能力有了一个茅塞顿开的认识,关于以后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真的感觉专业的就业指导实在很有必要。”自己创业开店的小顾由衷地感慨道。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除了开展就业指导沙龙和一对一就业指导,随着富民培训基地的正式启用,通安镇人社服务中心将开展更多种类的技能培训,更好地帮助辖区内失业居民完成就业,从而推动通安镇的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张欣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