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调研苏州高新区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2019/07/22 16:26  新华报业网  王玉 顾剑钧  

  7月19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到苏州高新区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副市长陆春云,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长吴新明等陪同调研。

  

  辛国斌一行参观了纽威数控苏州公司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生产销售和技术研发情况。

  纽威数控苏州公司是长江以南产品系列最全,产品型号最多的数控机床企业,产品远销德国、美国、俄罗斯,是我国金属切削机床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拥有7大类,20多个系,100多个型号的数控机床产品。公司是“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公司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企业研究院,还在美国和德国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有效授权专利48件,其中发明专利9项。今年上半年,纽威数控克服困难,生产和销售各项指标均实现增长。

  辛国斌对纽威数控目前在国内外市场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和关键,要着力构建创新引领、协同发展的现代化制造业,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纽威数控要进一步做好研发创新,提高自主可控能力,向增强创新能力要效益,提升产品质量,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王玉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