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科大新时代新青年“三下乡”党史理论宣讲团走进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2019/07/16 15:24  新华报业网  陆丹薇 顾剑钧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苏州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组建暑期社会实践省级团队“新时代新青年‘三下乡’党史理论宣讲团”。

  

  7月14日下午,宣讲团成员参观我党在豫西的重要根据地——河南洛阳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全体宣讲团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认真参观综合陈列和旧址复原陈列展厅,系统学习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建立、工作和撤退情况,理解其在抗日战争胜利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所作的突出贡献;认真记录、全面收集一手资料,为下阶段进基层、进社区、进校园,更真切地宣讲我党那段浓墨重彩的革命斗争史,许多英勇伟大的革命先烈们的战斗史准备相关材料。

  本次活动让宣讲团成员受到了革命传统熏陶,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学会用努力奋斗创造幸福明天,也在思想上对党的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宣讲活动中要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播,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争当新时代好青年。(陆丹薇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