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降暑美食DIY 苏州园区凤凰城社区开展暑期亲子烘焙公益课活动
2019/07/15 16:00  新华报业网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增强社区家庭亲子和谐关系,7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工作站开展暑期亲子烘焙公益课,邀请专业老师教孩子和家长制作降暑美食——西瓜牛奶冻。孩子们和家长不仅学到了新技能,还一起共享亲子时光,体会亲子间互动和陪伴的甜蜜和幸福。

  

  张老师先展示了她做好的西瓜牛奶冻的样品,西瓜的红与牛奶的白搭配在一起,色彩分明,鲜亮明艳,孩子们看到这么好看又好吃的美食,都忍不住地猛咽口水。这款甜品的制作过程也非常简单,将西瓜汁加糖、白凉粉后倒入磨具冷藏做成西瓜冻,牛奶冻也是同样的做法,再将牛奶冻和西瓜冻叠放起来切成小块。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美食制作。这款甜品获得了他们热赞:比冰淇淋还好吃呢!

  通过亲子烘焙活动,家长表示既培养了孩子的手工实践能力,也培养了孩子与同伴之间,亲子之间的沟通合作的能力。(张海燕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