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易康生命携手赣南医学院共商负氧离子物理治疗体验式合作项目
2019/06/04 16:55  新华报业网  

  5月27日至28日,苏州易康生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拥军一行受邀来到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的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商洽负氧离子慢性病非药物干扰康复项目。赣南医学院康复学院温优良、陈建文、叶贞丽,医学院一附院康复医学科王茂源博士及康复治疗和运动人体专业博士代表一同参加座谈研讨。

  

  易拥军一行参观了赣南医学院康复医学相关教学及实验室设施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磋商。初步达成由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和康复学院共建负氧离子物理治疗慢性病实践基地及体验式项目、启动验证负氧离子慢性病治疗实践研究横向科研课题及共同申报科研成果奖励等合作意向。

  

  苏州易康生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研究高浓度负氧离子技术及产品,目前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广泛运用于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非药物干扰康复。

  赣南医学院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本科院校。而康复学院是医学技术类,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全国第一批、江西省唯一一个获得硕士学位(学术型)授予权单位。

  易康生命与赣南医学院的携手,不仅将为双方发展带来利好,也将为负离子慢性病非药物干扰康复提供更多经验,推动负离子技术的发展,帮助慢性病患者远离药物痛苦!(顾剑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