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宿豫区司法局护航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2019/10/23 16:52  新华报业网  王秀 吴爱梅  

  为进一步服务,促进企业依法管理,提高决策水平,经营水平,护航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宿豫区司法局组织律师等法律工作者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专题走访送法活动,了解企业法治需求,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服务经济发展作用,保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

  

  

  宿豫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和律师工作者30多人组成的12348法律服务队,分4支分队深入企业和车间,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着重围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仲裁法、工会法等法律知识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对工人提出的劳动合同、劳动纠纷有关法律问题耐心予以解答,切实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向企业职工免费发送法律读本六百余册,法治宣传册八百余份,发放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知识宣传资料一千余份,免费解答法律咨询120人次。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企业职工法律意识,同时提高企业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形成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健康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王秀 吴爱梅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