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县桑墟镇加大乐器制造项目引进力度
2019/10/23 15:48  

  近年来,沭阳县桑墟镇党委、政府依托本地木材加工产业优势,引领全镇上下不断加大乐器制造项目引进力度,努力加快木材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一是充分发挥本地产业优势。该镇现有木材加工企业585家,拥有丰富的原木、基材、板材等乐器产业项目所需的各类原材料,价廉物美,为乐器制造企业解决了原材料问题。

  二是充分发挥现有厂房优势。该镇拥有标准化厂房20多万平方米,根据企业意愿,通过或租或售的方式,灵活地为乐器制造企业提供便利、现成的标准化厂房,节省了企业投资成本和时间。

  三是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该镇木材加工企业较多,拥有大量各类技术人才和熟练的一线工人,仅需通过简单培训即可上岗操作,解决了乐器制造企业用人问题。同时,乐器制造企业的引进投产也填补了该镇木材产业深加工领域的空白,对木材加工转型升级、延伸木材行业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全镇共引进乐器制造企业6家,总投资逾3亿元。其中欧利屋乐器厂一期购买标准化厂房1.5万平方米,新上自动化生产设备20余台套,生产的中高档吉它、尤克里里等产品,出口日本、韩国、欧美等地,年产值6000万元以上。(樊元生)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