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评论 > 漫话 > 正文
漫·议|这些免费防控读物,无价!
2020/02/13 13:31  交汇点新闻  

  近日,《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数字版(2.0版)在网上飞传。该读本不但形象生动、非常实用,而且任由读者免费阅读、下载。

  张文宏是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教授、博导。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策划、张文宏主编的《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数字版(1.0版)于2月2日线上发布,反响热烈。随着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一系列防控最新通知,针对近期的疫情变化,张文宏又对该书进行了充实。为了提升读者的阅读体验,新版对具有操作性的防护技术采用贴切的分步图解形式,对涉及的生活场景也通过精美的时尚插画呈现,更具有指导性和艺术性。

  该读本倾注了张文宏的大量心血,然而,他却放弃版权保护,免费提供给供读者阅读、使用。对于这场防疫战,他的寄语是:“我们要多想一点,再多想一点,我们要跑在病毒的前头!”据了解,除了《张文宏教授支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外,还有多家出版机构推出了防控新冠肺炎免费阅读电子书和有声读物。这种胸怀国家、兼济天下、心系苍生的高贵品质,这些饱含爱心的免费读物,无价!

  孟亚生/文 曹一/图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