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2019健康中国与健康产业发展学术会暨交汇点公开课30日开幕,收好这份参会指南
2019/11/28 16:4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关注全民健康,建设全面小康!2019健康中国与健康产业发展学术会暨交汇点公开课将于2019年11月30日在徐州举行,本次活动以“前沿智慧融合”为主题,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外知名医院院长、高校及科研院所负责人等约300名嘉宾出席。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到地方考察就来到江苏,提出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殷切希望。

  党的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赴地方调研就选择了徐州。在马庄考察时,习总书记深情祝福全体乡亲健康幸福、日子越过越好!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心下,一条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江苏”之路正初具模样。作为淮海经济区特大型区域性中心城市,徐州优质医疗资源及其惠民成效,已成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健康范本”。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蓝图五周年之际,由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江苏省卫健委、徐州市人民政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健康中国与健康产业发展学术会暨交汇点公开课,旨在创新搭建医学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合作平台,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对江苏提出的“为全国发展探路”的一贯要求。

  活动期间,将启动“寻找健康江苏行动样本”计划,举行新华传媒智库大健康徐州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充分发挥“报网端微屏库”全媒体传播矩阵作用,通过直播、短视频、融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加大传播力度,创新传播方式,着力提升会议的影响力、传播力,为“健康中国”和“健康江苏”建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戳图提前了解活动流程!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文 朱丹清/制图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