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有效支持人行防疫专项再贷款名单客户
2020/02/26 14:45  交通银行  

  近期,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对人行防疫专项再贷款重点名单内企业进行逐户摸排,发动全辖经营单位统筹了解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并积极对接,持续加大优惠利率贷款投放力度。

  截至2月18日,江苏省分行以优惠利率共对8家重点名单企业发放人行防疫专项再贷款近7000万元。一是加大利率优惠。明确全辖人行专项再贷款业务的管理流程和要求,要求人行名单内企业贷款利率不超过3%,对特别优质的客户,利率还可适度下调,同时对名单内企业客户贷款免收流动性成本;对名单之外的辖内疫情防控重点小微企业,或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相关重点物资的的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贷款利率在现行基础进一步下调,对优质客户配套专项补贴。二是开通绿色通道。对支持疫情防控所需药品、防护用品、医疗设备等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及产业链环节的经营性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对相关贷款优先加快审批,授信审批部门保证在收到申报材料后1日内审结,保障防控所需资金早到位、早见效。三是创新服务模式。对于在非工作日期间需要完成审批的业务,做到“随到随审”;对于小微客户灵活采取网络走签或电话沟通的方式先行批复,后续补齐完整手续,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快速响应,体现防疫金融服务的交行速度。南通某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南通市最大的国有控股医药批发企业,是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拟投向重点企业之一。疫情发生后,江苏省分行主动对接企业,在获悉企业因采购物资出现流动资金需求后,立即启动授信放款流程,在24小时之内为企业成功发放4000万贷款,江苏省分行的快速响应与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主动对接,为防疫企业提供金融支持。2月14日,在获悉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现资金需求后,江苏省分行为企业迅速审批5000万授信额度,并于当天投放2000万元专项贷款。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交行江苏省分行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家主动对接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而且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放款,支持企业完成疫情防控的任务,体现了交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