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6 10:57  邮储银行  

近期,全国各地正逐步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困难与融资需求,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加大信贷投放、提供优惠利率支持、简化信贷流程等一系列措施,帮助相关企业渡过难关,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用实际行动谱写抗疫“协奏曲”。

开通绿色通道,重点防疫企业获优惠贷款支持

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重点防疫医药企业,也是全省重点医药与医疗器械制造企业。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急需扩大产能,却碰上了资金短缺难题。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在获悉企业困难后,按照“特事特办,从快从简”的要求,成立工作组主动上门服务,进行贷前调查,及时准备材料,提交审查审批。加班加点完成了对企业的尽职调查、合同签订、授信审批等流程,给该公司成功发放优惠利率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产能。

速度温度并重,解决企业复工的后顾之忧

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不少企业正常经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企业需求为优先,主动对接客户,积极解决客户困难,为企业提供了速度与温度并重的金融服务,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江苏某钢结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金属结构制品。受本次疫情影响,企业产成品无法送达至湖北,存货积压较多,400万元应收账款未能及时回笼,造成企业流动资金紧张。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当了解到企业财务负责人为武汉人,无法及时到班准备展期材料后,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仅用1小时完成材料收集,4个小时内上报授信单人审查审批通过,在贷款到期日前成功展期,解决企业复工后顾之忧。

(邮储银行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困难)

在溧阳,某工程材料公司主要经营交通工程安全设施、焊管、金属制品、环保设备、声屏障产品设计、制造、销售等,主要结算方式以电汇、银行承兑汇票和国内信用证为主。企业自复工以来,受疫情影响,短期融资需要较大,邮储银行积极为其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近期加急办理了票据贴现业务10000万元,国内信用证议付业务5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无还本续贷服务方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动对接企业,对在疫情期间贷款到期业务特事特办,简化信贷流程,通过办理无还本续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本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的2000万流动资金贷款即将到期。受疫情影响,外地工人无法及时回锡,导致生产无法正常开展,又必须按时支付租金、人员工资,一时间财务压力陡增。焦头烂额之际,邮储银行“雪中送炭”,及时提出“无还本续贷”服务方案,让企业2000万元“无还本续贷”申请顺利通过审批并放款,有效缓解资金周转压力,为企业复工扫除了困难。

(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江苏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药)用菌种植、销售,为群众生活必需品重点生产企业。因疫情影响,该企业应收账款未能及时回笼,面临无法偿还1000万元本金的难题。泰兴市支行知晓企业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上门对接,为该企业办理了1000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缓解资金压力,让企业在非常时期无后顾之忧。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