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联合泰州市工信局 助力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
2020/02/26 09:36  邮储银行  

为助力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与泰州市工信局联合下发《关于融资支持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融资工作机制,针对人行抗“疫”重点企业、非名单内抗“疫”企业以及复工复产企业,制定多种金融服务方案,提供10亿元专项融资额度,全力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

《通知》下发后,该行辖内各县(市、区)支行随即与当地工信局对接联系,对复工复产企业及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积极开展走访,及时跟进服务。目前已走访企业64户,达成合作意向17户,金额1.03亿元。

对于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该行积极采取展期、无还本续贷、减额续贷、调整还息方式等风险缓释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复工复产。

江苏某钢结构有限公司,是该行合作6年的老客户,主要生产销售金属结构制品。受本次疫情影响,企业产成品无法送达至湖北,存货积压较多,400万元应收账款未能及时回笼,造成企业流动资金紧张。该行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当了解到企业财务负责人为武汉人,无法及时到班准备展期材料后,该行客户经理仅用1小时事件完成材料收集,4个小时内上报授信单人审查审批通过,在贷款到期日前成功展期,解决了企业复工的后顾之忧。

江苏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该行合作2年的老客户,主要从事食(药)用菌种植、销售,为群众生活必需重点企业。企业于2020年1月26日复工复产,因疫情影响,应收账款未能及时回笼,面临无法偿还3月13日1000万元本金的难题。该行知晓企业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为企业办理了1000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有效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融资成本,让企业在非常时期无后顾之忧。

下一步,该行将尽全力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加大抗“疫”企业、复工复产企业信贷支持,开辟绿色通道,给予专项服务和利率优惠,简化业务流程,提高申贷效率,精准帮扶企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