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 金融活水助企复工复产,邮储担当助力稳产保供
2020/02/26 09:35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重要决策部署,按照总省行党委和监管部门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推进,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出台多项金融惠企政策和措施,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及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做好复工企业及受困企业资金帮扶,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邮储”力量。

高邮市汤庄某虾苗厂,由于突发疫情,年前未能备足资金,春节后亟需150万元资金购买虾苗饲料,当他正着急疫情期间如何向银行贷款时,邮储银行主动送贷上门,为其办理贷款手续并享受贷款优惠利率,该笔贷款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投放,有效解决了该虾苗厂经营资金周转的问题,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2月19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首笔“战疫助农贷”50万元成功发放。贷款申请人王某主要经营鹅苗、成品鹅养殖和销售。受疫情影响,王某的资金紧张起来,该行客户经理在年后回访过程中了解到客户相关情况,立即协助客户向我行发起专项贷款申请,从2月14日收集资料到贷款获批,仅用48小时,省行富农贷备案全程绿色通道,最终于2月19日成功发放该笔贷款。

对于疫情防控相关行业的小微企业,在现行较低利率的基础上,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该行将主动做好到期贷款对接工作,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于还本付息暂时存在困难的企业,通过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变更还款方式、变更还款计划等方式,帮助企业摆脱困境,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后的正常经营。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