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此一“疫”更想安家,你有想过自己未来的家是什么样的呢?
2020/02/28 13:42  新华报业网  

  经此一“疫”更想安家,你有想过自己未来的家是什么样的呢?

  疫情过后你想干什么?

  对于这个热门话题,有人说,想吃火锅,有人说,想喝奶茶。

  (图片来源于网易新闻数读)

  而最扎心的便是——“我想买房安家”。生命可贵,人这一生无病无灾,最为可贵,若能有一处遮风避雨之处那就更好不过了。

  最近大火的热播剧《安家》中,有这么一个片段令人印象深刻:“也许买了房会过的苦一点,但是将来的收入,一定会大大超过现在的预期的,优秀的人是会被眷顾的,买个超过自己能力范围多一点的房子,逼自己变得更优秀。”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家”,背后所承载的凝聚性、安全感与归属感早已深深镌刻在一代又一代国人的心中。

  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家庭、为了未来, 不断拼搏着,奋斗着,坚持着,只是为了将来能够有一个家可安。

  面对措手不及的疫情,前段时间全国超10城规定外地租客无房产证不得回小区,这个中心酸,只有真正体会过的人才能懂。能在工作打拼的城市真正地“安家”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

  截止19日,全国已有20个城市和地区出台新政,救助楼市!

  (图片来源:南京楼市)

  很多人狠下心买房的时候,的确会辛苦一阵子,而后期那份拥有自己的家而带来的喜悦,却是任何事情都无法替代的。

  而经此一疫,我们面对的不仅是有一个家,更是要有一个在“防疫期间”经得起“宅”的家!

  这就不得不提到锦绣天天玺了,首先让我们来看建面约202㎡的户型,客厅配备大幅玻璃窗,带来270°全景观江面约17.8米环绕式超广角景观面,近览风月,远阅古今,特殊时期,引长江“入家”,居家可观天地大美,品浩渺江河。震撼的观江视野,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天天宅家也不会觉得无聊。

  (长江实景图)

  南北双阳台设计,一面给风景,一面给生活。南向超长景观阳台,阳光充足,特殊时期集洗、晾、晒、消毒于一体,也可盛放生活异趣,侍弄花草,舒展身心。

  北向生活阳台,可用来存储生活物资,带来更多收纳空间。在兼顾实用空间和享受空间的同时,给居者呈现了南北双通透的效果。而南向三卧房的设计,更将外部美学延伸到了室内,使阳光和清风,相携入室。

  (202㎡ 阳台示意图)

  这次疫情为我们带来一个可以说是“史上最长的假期”,但这个假期也让我们理解了家的意义,让我们感受到,没有一处等你归来,为你解难,始终陪伴,能够让自己心向所至的“家”是不行的。

  锦绣天玺,为你而来。

  (户型图)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