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主城,珍席将尽
2020/02/28 12:03  新华报业网  

  越是宅在家中,越懂咫尺繁华的可贵。越是足不出户,越懂窗前有美景的重要;闭门不出的特殊时期里,好房子的重要性愈加显现,南京红盘龙湖天钜更以其主城醇熟地段,大公园式纯住区、稀贵匠心户型的舒居价值,掀起一次又一次主城抢房热潮,安家主城大公园,错过不再。

  在主城,兑现公园里的家

  龙湖天钜位处主城城南板块,比邻河西CBD,北依软件谷商圈,繁华咫尺间,配套更醇熟。直线距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仅约400米,坐守建设中的机场二通道与龙翔大道两大主干线,多维路网照护日常出行,特殊时期应急出门归家更迅疾。项目占地约6万㎡,景观面积达到了约5.2万㎡,在寸土寸金的地段,为业主打造了一个景观覆盖率近90%的公园里的家,足不出户享自然惊艳,楼间距阔达约40-75米,宽境低密,升级采光、观景体验,封闭纯住区隔绝外来人潮喧扰,构筑私密安全宜居氛围。

  好户型,宅在家中更享受

  建筑面积约90㎡功能三房,南向三面宽升级舒居感,北向房间不鸡肋,大面积空间可满足客卧、儿童房、工作室等多种改造需求;建筑面积约115㎡品质进阶三房,拥有南向双阳台,广纳美景暖阳,套式主卧打破“高层难有阔居室”传统局限,更大空间,更佳享受,;建筑面积约136㎡阔景横厅四房,两厅横向排布,营造巨幕观景体验,兑现峰层舒居大境。

  龙湖天钜清盘在即,建筑面积约90-136㎡主城瞰景私邸,收官争藏中!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