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颐居·悦见山| 摇号清册已出!130㎡抢手户型明日开盘
2019/09/19 14:27  新华报业网  

  金秋时节,清风袭来。江北首屈红盘悦见山(备案名:君誉澜山苑)依旧火热,自面世以来强势霸屏,现象级话题引爆全城,成为置业者口中频频热议的高人气楼盘。项目4号楼、14号楼销许已领,建面约130㎡—140㎡明星载誉加推,共194套精装房源,目前摇号清册已出,静候明日开盘大幕。清册结果请查询南京公证处官网:http://www.njnotary.cn/staticfiles/wwwnews/20190919/2076.html。

  

  (1、2、9、10#开盘现场)

  爆款户型+至宽奢景!

  130㎡户型实至名归

  三房崛起的时代,谁能担当最佳C位?美好不止,品质入微,人生越级正当时,建面约130㎡户型,给你的生活一个完美答案。我们就来盘点下项目首开被哄抢的130㎡户型,本次加推仅有90多套!

  

  (130㎡户型图)

  进门是餐客厅,布局精妙,层次有序,足以窥见一个家庭的气质风度。超大南向面宽约11米,超宽宽境阳台紧连客厅,整个空间通透敞亮。

  南向三开间动静分离,两个卧室都设计有飘窗,引清风暖光入室。南向无限接近黄金1:1进深面宽比例,将人居舒适尺度扩到最大。

  

  (实景图)

  

  (实景图)

  至宽楼间距 视野无限延展

  悦见山(备案名:君誉澜山苑)此次加推4、14号楼,占位整个园林中轴,尽享全社区优质资源。宽绰楼间距,延伸了建筑间的距离,提升了采光通风,更完美了观景视野,成就每日风景人生,给居者更阔绰的空间感与舒适度,美好的生活,在此随心演绎。

  

  双巨匠合著 白马路核芯 5A全龄体验

  约130㎡-140㎡宽境美宅,即将开盘!

  Vip热线:025-86505555

  项目地址:南京国家江北新区白马路10号银城颐居悦见山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