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招南京站强势来袭!冠寓与你共启职场新未来
2019/09/19 14:06  新华报业网  

  才刚刚开学,秋季校招的浪潮就已经拍到了脸上?各大名企宣讲大戏轮番上场,你还没排好队拿上爱的号码牌?别慌!2019年龙湖集团校园招聘已然启程,南京地区N场超IN的宣讲会陆续走进南大、东大、南林等名校校园。

  多年来,龙湖不断汲取来自各个领域、专业的高校新生力量,开展“仕官生”、“点将”、“冠誉生”等校园招聘。通过丰富、完善的培养体系,不断为龙湖注入新鲜血液,成为业内最为瞩目的人才高地。2019龙湖校招季,南京龙湖冠寓期待与你刷新未来!

  1公里步行通勤 惬意享受高效生活

  踏入职场,从此就是社会人,找房成了进入社会的第一课。不但要面对虚假房源的困扰,黑中介的各种套路更是防不胜防。南京龙湖冠寓东大九龙湖校区店,是学子离开校园遇见的第一股暖流。毕业不别离,比邻母校,散步就能重回校园。1公里范围内,地铁、公交自由切换。每天拥有充足的时间收拾自己,出门在步行范围内买好心仪的早餐,再无缝对接公共交通,清晨这一切的高效运转,都能在冠寓实现。

  

  (南京龙湖冠寓东大九龙湖店实景)

  自由社交舞台 抱团生活乐趣无限

  每个因为求学、工作、梦想离开家乡的青年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他们渴望在逐梦的路上,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共同分担,一起成长。冠寓作为毕业生离开校园后的第一个家,呈现完美的社交舞台。冠寓运营官层出不穷的社群活动,撩拨孤单的心,占据南京河西CBD中心的冠寓河西店独享超大月光阳台,夏日夜晚生日party、火锅趴、组团吃鸡在这里随意切换。便利交通,距S1、S9两条地铁线一步之遥。室内影音空间让麦霸们相约周末一唱到底,充满现代感的活力共享公区,享受抱团生活带来的乐趣。无狂欢,不青春,冠寓时光不打烊。

  

  (南京龙湖冠寓河西店实景)

  复刻美好校园 冠寓有备而来

  贴心的宿管、有趣的室友、实惠的食堂是学生时代不曾遗忘的美好,龙湖冠寓新租房时代,复刻自在、安心生活。青春洋溢的95后运营官是冠寓的“宿管”,遇到问题随时招呼,热情解决问题是他们的使命。比邻南京工业大学的冠寓万寿路店迭代升级的共享厨房,每日都在上演冠寓版美食诱惑。厨房新手在这里得到历练,厨房老手在这里切磋厨艺,时不时地深夜食堂,唤醒无数进入梦乡的吃货走出房门。在冠寓,每一天都是值得回味的美好时光。

  正青春的年纪,遇见正青春的冠寓,是一次改变人生的选择。曾经校园是你的守护神,职场生活冠寓是新青年理想的栖息地。2020届龙湖校招季,即刻起,参加龙湖校园宣讲会,领取优惠卡与学生证到店签约入住,两重好礼等你来领:

  1、满足租期即可享受95折优惠;

  2、租期≥6个月可获价值200元礼品兑换券。

  同学们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苏皖龙湖冠寓”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