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龙湖·天钜加推在即,引爆全城竞逐
2019/08/20 15:05  新华报业网  

  近日来,《速度与激情》即将上映消息备受关注,而在南京主城——城南板块的当红楼盘龙湖天钜,也有一出与之毫不逊色的竞速大戏,已经火热上演且逼近高潮时段,日前营销中心已经达到单日接待客户破千人的记录。

  项目的1、4、9、10号楼,建面约90-136㎡瞰景高层即将当红加推,上市房源必将引起楼市和购房者的热忱反馈,敬请全城期待!

  对于龙湖天钜而言, 这一预期绝非空穴来风,只因项目的价值早已备受南京各界认可,没一个重要节点和信息释放,都有海量购房者的倾情支持。

  营销中心开放之时,最初点亮主城万象之地

  2019年4月23日,龙湖天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随后2天时间内,即吸引了超3000人次登临鉴赏,让城市对项目的优越地段,和就近畅享的优质配套,留下了深刻印象。

  龙湖天钜选址主城雨花台区,地处龙翔大道与机场二通道(在建)两条城市主轴交汇之处,北临软件谷,西近河西CBD。商业配套成熟,软件谷内现已集结雨花客厅、世茂52+、楚翘城等大型商业体。

  项目直线距离S3号线贾西站仅400米,周边还拥有机场二通道(在建)、龙翔大道等城市干线。机场二通道雨花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道路全程预计明年4月建成启用。龙翔西立交为龙翔大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明年6月全面完工。

  区域内名校云集,依托雨花台中学、雨花台区实验小学、雨花外国语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学区以政府部门的规划为准),目前新建的软件谷小学已经竣工交付,预计今年9月开学。刚刚确定选址的中华中学雨花分校与龙湖天钜直线距离仅约800米。(数据来源:百度地图测距)

  五维园林示范区盛放,诠释主城罕见的公园栖居

  与营销中心同步开启的,还有项目的园林示范区,众多市民从示范区中,即可得见未来的诗意生活。龙湖天钜项目占地总占地约6万方,园林总面积约5.2万方,植被覆盖率约90%,依照 “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龙湖五维园林标准,打造大公园式主城私邸。

  项目为主城稀缺的纯住宅社区,安全私密,并在园林中设计了互动灯光照明系统、主题儿童乐园、约1300米的社区内健身环道,和非标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功能区,打造“出则繁华竞现,入则繁花似锦”的全新生活标准,并享有科普广场、月轨花园、宠物天地等他处罕有的功能配置。

  天幕宽境样板间公开,令一城向往难得空间

  2019年4月20日天幕宽境样板间公开,一周内超3000组客户莅临亲鉴,建面约90-136㎡的天幕宽境高层。龙湖天钜设计了主城罕见的建面约90㎡三房户型,可满足二孩家庭和三代聚居的需求,为了更大程度的引入阳光,被设定为南向三面宽。

  建面约136㎡的四房户型,形成了约6米宽的餐客一体横厅,和近30平方的会客阔绰空间。项目的全部户型,均设有南向飘窗,和大尺度的观景阳台,极大地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在空间装饰上,龙湖也加入了丰富的人性化细节。

  2019年6月3日,龙湖天钜的首批房源开盘,逾2000人同场竞藏,随后以热销突破16亿而告罄。此刻,项目的第二批献市房源——1、4、9、10号楼,也将登临舞台。热度是价值最好的证明,人气是选择最好的坐标,期待龙湖天钜引领南京上演一出楼市的《速度与激情》。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