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盘联动、构筑全新版图!2019南京正式步入龙湖纪元
2019/08/20 14:58  新华报业网  

  四盘联动、构筑全新版图!

  2019南京正式步入龙湖纪元

  南京楼市犹如江湖,每年,都会呈现出全新的势力版图。

  而在今年的版图上,最扎实的无疑是龙湖。马上,南京龙湖即将迎来四盘联动,多个项目同时上线——

  江北核心区:江与城即将再度加推

  主城板块:龙湖天钜即将再度加推

  五桥板块:颐和九里因周边名校落地热度持续升高

  河西板块:高端综合体——

  河西天街-龙湖时代上城即将正式亮相

  ……

  

  龙湖热销现场

  八月的南京,龙湖独霸江湖。

  构筑全新版图

  ————————————

  2019南京正式步入龙湖纪元

  在南京,龙湖算是后起之秀。

  4年前,一则关于重庆大佬25亿接手中冶退地的消息刷爆业内,“龙湖”正式进入南京视野。这幅位于鼓楼滨江的地块,就是后来的龙湖春江紫宸。而一直以高端品质住宅开发著称的龙湖,令不少业内人士颇多期许。

  尽管是后起之秀,却后劲十足。

  从2014年首进南京至今,龙湖已深耕南京5年,在河西、江北新区、鼓楼滨江、城南、江宁等多个主流热门区域成功落子。

  在短短5年间,龙湖在南京打造了龙湖●春江紫宸、龙湖●春江郦城、龙湖●紫都城、龙湖●棠城、龙湖●北宸星座、龙湖●新壹城等一大批品质楼盘,成为区域热销投资网红热盘。

  再加上今年热销的五桥板块颐和九里、主城热盘龙湖●天钜、江北核心区江与城、河西龙湖时代上城,将再续辉煌,构筑了龙湖南京的全新版图。

  四大热盘同时上线

  ————————————————

  龙湖“大年”高潮戏8月下旬即将上演

  而南京龙湖“大年”的高潮戏,将在接下来的8月下旬正式上演——

  刚刚,潜力五桥板块的颐和九里周边名校正式落地,马上,江北核心区热盘江与城即将加推,主城热盘龙湖天钜即将加推,河西高端综合体河西天街-龙湖时代上城即将正式亮相……

  多个项目在南京各大主流区域几乎同时上线,龙湖这一波操作,几乎让其他各家开发商措手不及。

  一、河西板块 | 河西天街-龙湖时代上城即将正式亮相

  最新消息,备受关注的河西中部的重磅商业综合体——河西天街有了新进展,其上盖项目龙湖时代上城,即将于近期正式亮相,总价百万,其42㎡样板间也将同期公开——

  低总价:百万总价入住河西中;

  拎包入住:全套科技智能系统,真正的交付即可用;

  功能性强:功能分区明确,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投资、自住两相宜:自身配备龙湖天街城市综合体,阿里巴巴、小米等多个优质企业在侧,2条地铁交汇……如此核心区域的潜力公寓,不管是自住,还是短线投资、长线出租均可。

  据悉,河西天街建成后将成为河西板块精英休闲生活地标,极具高品质生活气息的创新型商业。

  

  河西天街效果图

  二、江北核心区|江与城即将加推

  在屡次开盘屡次售罄之后,江北核心区热盘江与城本月又传出加推消息,户型面积约98-142㎡。该项目上次开盘中签率低至7.6%。

  

  江与城上次开盘现场

  江与城全系16-18层小高层纯住区,是目前江北核心区内密度最低的楼盘,也是纬三路和纬七路之间的核心区内首个纯宅地项目。

  该盘与中央商务区仅一河之隔,不仅拥有居住区的生态涵养和宜居的居住属性,还拥有中央商务区的顶尖繁华和绝佳投资属性,动静双核重叠,占尽都心繁华优势。

  

  江与城样板间实景

  三、主城板块| 龙湖天钜二期即将加推

  龙湖天钜首开共推出475套房源,销许均价34150元/㎡,已全部售罄,二期即将加推!

  本次预计加推1#、4#、9#、10#四栋楼,建筑面积约90-136㎡瞰景三房。二期意向登记,火热预约中!

  作为南京首个“天”字系龙湖高端项目,龙湖天钜地处主城雨花核心区域,这是主城区稀缺的主轴地脉——城南板块。项目紧邻南京各大核心区域,距热门的河西板块仅约2km,距地铁S3号线贾西站仅约400米,四站即达南京南站,一站换乘直抵新街口,周边1号线、2号线、10号线与S3号线4线在此形成闭环,毗邻软件谷,可谓“四芯合一”的极佳的主城位置。

  

  龙湖天钜实景图

  同时,龙湖天钜秉承鼎峰品系开发理念,将占地约6万方的宁静社区完全奉于业主,园林总面积约5.2万方,园林覆盖率近约90%。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涵盖九大景观主题分区,超大楼间距使每栋楼均可比肩楼王视界,诚意打造一座大都会风格的“封面建筑”。

  四、五桥板块|颐和九里周边名校正式落地

  最新消息,江北五桥板块海桥路配建小学正式公布引进游府西街小学,进行合作办学,建立公办“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据悉,未来该校主要核心管理的师资力量由游小本部直接委派,将实现游小浦口分校与本部教学同步。

  

  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效果图

  目前市场上新房具备名校加持的凤毛麟角。据悉,此次游小浦口分校,由颐和九里项目共建。游小落定,名校加持,引爆颐和九里看房热潮。

  短短3天时间,颐和九里接待超1000组客户,热销超2亿(截止8月18日18:00数据),买房人挤爆售楼处,销售员连轴转,连吃饭时间都没有,直呼“客户接不过来”。颐和九里人气的爆满,成为名副其实的江北主城“红盘”!

  据悉,该盘目前在售1、3、5、7、9、12、15、10、13、16号楼,建筑面积约89、112、127㎡,销许均价26579-28171元/㎡,具体一房一价,精装交付。3+房户型实用、舒适度兼顾,得房率约80-85%,一梯两户,从高性价比实用小三房,到高舒适度大四房,满足多重居住需求。

  

  颐和九里127㎡样板间实景

  龙湖四盘怎么选?

  ——————————————

  全方位解决南京人的置业需求

  其实房子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只有适合与否。不同的置业需求,都有更适合自己的置业选择。

  那么,每个区域的龙湖项目如何选择呢?

  1、江与城

  在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内,是都市高端生活中心,拥有青奥公园、国际学校等高端生活配套,住宅主力产品98-142㎡高层,如同河西奥体片区,适合全市中产和城市精英客群的自住和投资需求。

  2、颐和九里

  五桥板块是新兴的潜力板块,五桥、地铁、双公园配套,五桥通车之后无缝对接河西,住宅主力产品89-130㎡低密度洋房,适合承接河西中、河西南外溢的品质刚需,和区域内功能改善。

  3、龙湖天钜

  在寸土寸金的主城,距地铁S3号线贾西站仅约400米,项目北邻龙翔大道,南接机场二通道(在建)与龙西路,依托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坐享主城高端商业、交通、医疗、教育配套,是主城难得的宜居板块,适合区域内乃至全市范围的改善、终极改善需求。

  4、河西天街-龙湖时代上城

  从公寓的投资逻辑角度来说,核心板块的小面积公寓最具投资价值。

  作为河西中的重磅城市综合体,龙湖时代上城占据河西CBD核心地段,面积40㎡左右,总价百万,在后期的租赁过程也会更加容易被租客接受。适合河西有“一碗汤的距离”需求的小家庭,或手里有小规模投资需求的投资者。

  —— 项目地址——

  龙湖时代上城

  河西中河西大街与云龙山路交汇处

  江与城

  江北核心区浦滨路与万寿路交汇处

  龙湖天钜

  城南核心雨花台区华新路与纵七路交汇处

  颐和九里

  江北五桥海桥路与海峡大道交汇处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