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暖视频| 燃!常州4000名大学新生这样告白祖国
2019/09/20 22:15  新华报业网  唐颖  

    

  交汇点讯 近千人表演方阵通过不停的队列变化,不断变换“1949”“2019”“70”“我爱中国”“江苏理工”字样,500多人组成的红色方阵拼接成一面巨幅五星红旗,出现在操场正中……9月20日,在江苏理工学院军训汇演现场,4000名新生们用青春与热血之躯汇聚成特殊的语言,向祖国深情告白。

  

  “这次军训汇演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和报国志,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想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外国语学院学生季佳怡表示,作为这人潮中的一员备感荣幸。汇报表演上,2000余名学子现场打起擒敌拳,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队列井然有序,口号气势恢宏,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是每一位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必修课,也是培养国防意识最生动的一课。”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希望新生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做好责任与担当的“护旗手”。材料工程学院任姝盈深情地说:“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从自己心底里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我们青年一代,理应拿出在骄阳下站军姿的意志,以严明的纪律存在于群体活动之中,去面对日后可能遇到的一个个新的挑战。”

  交汇点记者 唐颖 通讯员 许琳 卢捷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