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扬州市政府“网红食堂”再度开门迎客,淮扬风味简餐任你选!
2023/04/26 21: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4月26日,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今年“五一”期间,曾被无数网友点赞的“网红餐厅”——该市市政府西大院食堂将对散客开放,这也是实施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后的首次开门迎客。届时,广大游客可在这儿品味正宗的扬州味道。

  据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将在市政府西大院南餐厅为外地游客提供淮扬风味简餐(午餐、晚餐),菜式分为快餐、桌餐和特色小吃。28元快餐自选四菜一汤+杂粮+主食:五个烧菜选两个、三个炒菜选一个、三个蔬菜选一、主食、杂粮、素汤;特色小吃与桌餐为50元/人、八菜一汤,80元/人、十菜一汤。供餐时间为11:30-13:00;17:30-19:00,每天供应400份左右。

  “除了美味可口的菜肴,我们还在市政府门口和内部各区域安排服务人员进行引导,餐厅内也将提供扬州旅游介绍资料,配备卫生间、自助茶水台、独立洗手台、免洗消毒洗手液、充电宝、无线网络等服务项目。”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制作了车辆联系卡,设置游客须知、“停车区域示意图”“停车指向牌”和“就餐指示牌”,最大程度方便游客出行。

  除了扬州市政府西大院食堂对外开放之外,该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依然免费对游客开放。自今年2月27日起,每个周末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开放机关内部停车场,共开放19个停车场、1053个停车位(含14个充电车位)。五一假期也将正常开放,19个停车场全部接入扬州市停车信息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外地游客来扬时可直接通过扫描“找车位”二维码进行实时查询,更方便快捷停车。开放期间,各相关单位停车场每天都安排人值班值守,维持现场秩序,并提供引导、热水、洗手等配套服务和落实安全管理措施。

  近日,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已要求技术人员对联网系统进行排查,确保正常运行,并通知各单位做好五一假期停车场开放各项准备工作,假期前将通知机关干部腾挪停放于即将向游客开放的停车位置的车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韦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