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宁扬城际(扬州段)完成招标,65亿估算价“创记录”
2022/12/15 12:2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日前,省级重特大项目—宁扬城际轨道交通(扬州段)在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项目招投标交易流程。宁扬城际轨道交通是江苏沿江城市轨道交通网、南京都市圈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时速160公里,预计2026年通车。该项目施工合同估算价高达65亿元,是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合成立以来所服务的项目金额最多、招投标周期最长、资质要求最高、施工技术及工程量清单最为复杂的重特大项目。

  “重点项目是加快推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扬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其龙表示:“宁扬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它的顺利落地,关系着扬州的城市建设规模,关乎到全城百姓的民生福祉,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必须全力以赴,提供全链条全方位的精准服务,保障项目稳步推进、圆满完成招投标工作。”据了解,此次施工项目的顺利招标,标志着宁扬城际轨道交通(扬州段)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为推动宁扬城际轨道交通项目顺利实施,中心自今年7月份开始提前介入、靠前服务,从技术评估到评标结束历时5个多月。”据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吉流介绍,针对项目的复杂性,与行业监管部门通过召开多轮协调会、临时组织碰头会等多种形式及时为招标人(代理机构)提供“全天候、零距离”专业服务;针对项目评审强度大,专业性强等特殊性,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文件精神,实施招标人(代理机构)进场记录系统模块开发,发布《进入评标区人员重点注意事项提示函》和承诺书,拟定《清标环节告知函》,引导招标人建立健全内部决策和风险防控机制,以技术手段和制度保障维护招标人权益,压实招标人主体责任,规范各方主体行为,同时中心全过程坚持靠前不靠近,担当不越位,确保交易服务与风险防范双胜利。

  通讯员 杨璐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鑫津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