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国内外“老铁”齐聚云龙湖畔,2023徐州铁人三项赛启幕
2023/10/15 19:2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飞跃入水、上岸骑行、奋力奔跑,“铁人”选手们一气呵成,挑战极限。 10月15日,2023徐州铁人三项赛在云龙湖风景区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近600名运动员及铁人三项爱好者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根据赛事设定,比赛赛程既有游泳1.5公里、自行车骑行40公里、跑步10公里的奥运标准距离,也有适合初学者的起跑两项“欢乐铁”。赛道环绕云龙湖展开,让参赛选手在如诗似画的山水间感受“千古龙飞地”的魅力。

  “徐州是一个非常现代化、极具文化魅力的城市,人们格外友善,我很喜欢这里,希望能够创造更好成绩。”德国选手鲍里斯此次参加的是精英组比赛,他的奥运最好成绩为2小时5分。选手分组中,除了由在海内外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组成的精英组,也有来自四川、河南等专业铁人三项队伍的专业组,以及适合大众组别的分龄组。

  经过激烈角逐,在精英男子组比赛中,中国职业铁人三项运动员苗浩不负众望,以总成绩1小时58分15秒夺冠;前不久刷新国内女子“大铁”纪录的李欣在游泳赛段就取得了领先,凭借自行车赛段强大的实力扩大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以总成绩2小时1分20秒获得冠军。专业组比赛中,男女两个组别的冠军分别花落仝雨佳和赵馨雨,仝雨佳总成绩为2小时1分20秒,赵馨雨为2小时15分17秒。

  此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技术指导,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共同承办。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涛 实习生 张俊哲 图片/视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