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徐州 > 要闻 > 正文
现场签约33个项目,徐州进京“揭榜式招商”
2023/03/21 20: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20日至21日,徐州市在北京市举办投资洽谈会并进行招商活动。活动中,现场签约33个项目,同时发布首批“揭榜式招商”项目。

  本次招商活动以推动国资民资外资“三资入徐”为目标,聚焦有外迁计划的央企、国企、在京大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科研院所,精准招引落地一批央企、国企和头部民企,洽谈推进一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和区域性总部基地项目。此次签约的33个项目中,包括6个总部经济、现代物流、商务服务等现代服务业项目以及5个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等其它制造业项目。

  近年来,徐州聚焦“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特色优势,前瞻性谋划未来布局,集中力量打造“343”产业集群体系,为产业链创新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徐州注重与京津冀企业对接合作,已推动中国能建、矿冶科技、天科合达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

  今年,徐州聚焦“343”创新产业集群着力推动“揭榜式招商”,按照企业投资落户市场逻辑和内在规律,盘点存量资源,依托本地重点企业发展优势,梳理一批主导产业链延链补链类、优势资源开发类、龙头企业配套类、核心技术突破类、应用场景类、市场机会类项目,每季度发布一次需求清单,邀请有意向、有实力的企业揭榜。活动现场,徐州重点发布了8个“揭榜式招商”项目,涉及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半导体材料和设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岩 文/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