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视频 > 正文
《秀·江南》震撼上演 江南画卷动人心魄
2019/10/29 22:08  新华报业网  

  10月29日晚,一场大型综合演艺表演《秀江南》在拈花湾微笑广场震撼上演。江南之美,动人心魄。

  《秀江南》演出以“四季更迭、水润江南”作为核心主题,以油纸伞下的江南女子作为人物线索贯穿整个演出,遵循大写意的美学宗旨,同时结合“微笑广场”的水下舞台装置、波光跳泉、激光投影和全息数字影像技术等视觉演绎手法,创新打造出360°沉浸观演的表演景致,展现出一幅清疏淡雅、如诗如梦的江南画卷。

  《秀江南》演出分为行进式仪式表演和360°园林沉浸表演两个段落进行。第一部分为行进式仪式表演,演员们沿途表演评弹小调《秦淮景》;后三部分《寻幽入梦》、《四季诗画》、《灵秀江南》则是360°园林沉浸表演,是整场表演的精华所在。整场演出时长约为40分钟。

  文字:马薇

  视频拍摄:邵丹 赵亚玲

  视频编辑:曹凯琪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