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推荐 > 正文
船头小课堂,宣讲二十大
2022/10/25 11:27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来到刘埠渔港码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码头,送到船头。 黄伟娇 摄

  □ 通讯员 高玉霞 陆和煦

  10月24日10时,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刘埠渔港码头,20多名渔民及码头工作人员围坐船头,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当天,如东县组织基层“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来到这里开展“学习二十大 理论进基层”主题学习活动。

  基层“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于振勇结合渔民生产生活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娓娓道来,让渔民群众听得进、记得住、有共鸣。大家表示,“百姓名嘴”深入浅出的宣讲,让他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将不断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为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埠渔港渔民唐晓军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应有贡献。”

  当前,如东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创新理论传播形式,丰富宣讲内容,通过开展工地课堂、车间课堂、船头课堂、楼宇课堂等“十小微课堂”,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基层一线。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