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家国团圆 共品国缘 国缘与您相遇团圆路,相聚团圆夜!
2022/09/06 16:37  新华报业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家国团圆,共品国缘——品质典范,畅销18年”的四开国缘飘香五湖四海,为千家万户满上一杯“团缘”酒!

  “家国团圆,共品国缘”是国缘的高度文化自信

  月圆人团圆。

  近期,以“家国团圆,共品国缘”为主题的国缘形象画面,通过全国170+站、360+块高铁LED屏,高速大牌、交通枢纽、城市媒体广告,以及与全国城市楼宇电梯、电视媒体构建超级传播矩阵,进行强势霸屏和广泛传播,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为千家万户满上一杯团“缘”酒。

  本次国缘中秋活动,是继国缘品牌春节“春节万瓶美酒大回馈活动”之后又一热点传播事件。18年来,国缘充分挖掘缘文化深度,拓展缘文化广度,丰富缘文化厚度,塑造了中国白酒业极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团圆,是华夏儿女共同的情缘,承载着中华儿女的文化认同,凝聚着国人的信念,聚焦着家国大爱。“家国团圆共品国缘”彰显了国缘品牌家国情怀的高度和温度,国强缘盛,是每一个中国人砥砺前行的底气。今世缘酒业弘扬“追求卓越,缘结天下”的企业精神,以家国情怀为主线,坚持不懈地从文化上发力,让国缘保持着勃勃生机与活力,谱写国强缘盛的盛世华章。

  “品质典范,畅销十八年”是国缘的底气和实力

  在现阶段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从“喝酒”向“喝好酒”到“少喝酒,喝好酒”的需求过渡,而国缘的“低而不淡、幽雅醇厚”“高舒适度、低醉酒度”的品质风格及品饮特色,恰巧符合当下的消费需求。

  2004年国缘创牌,以“成大事,必有缘”的品牌主张倡导国强缘盛,引领中国高端中度白酒新风尚。如今,四开国缘已成为多地商务接待和节日礼赠的选择。优秀的品控力让四开国缘的品牌力和价值感快速提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四开国缘成为高端价格带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随着消费需求的提升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开国缘更加注重消费体验,不仅掌握了中国高端中度白酒核心酿造技艺,还在酒体、风格层面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品类概念——“幽雅醇厚型白酒标准制定者”。作为“中国高端中度白酒”创领者,其独创的“六度三感”高端中度白酒黄金法则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四开国缘成为苏派典范的代名词。

  正是因为如此,四开国缘的好品质荣获了全国质量奖和中国绿色食品认证,拥有2020年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颁发的“江苏特色伴手礼”头衔等,铸就了国缘创牌十八年来的底气和实力。

  省内精耕,省外突破,多措并举,国缘全国化威力渐显

  2022上半年,全国规上白酒企业数量为961家,亏损企业达190家,亏损面为19.77%;亏损企业的累计亏损额为13.41亿元,同比增长65.03%。

  规模以上酒企数量逐年减少,凸显了白酒亏损面扩大,也彰显了行业马太效应愈加突出。

  8月30日,今世缘发布了《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6.46亿元,同比增长20.66%;净利润16.18亿元,同比增长21.22%,今世缘酒业营收净利双增。特A类以上产品的销售规模达到43.25亿元,营收占比达到93.1%,销售速度也远远赶超其他类产品,为公司净利润增长提供了更高毛利率,国缘是今世缘的主要营收、利润的主力。

  国缘的高速增长来自于今世缘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祥悦在今世缘营销系统“百日大会战”专题会议上,表示要以非常之举取非常之效,打好V系攻坚战、国缘开系提升战、今世缘激活战、省外突破战、高沟复兴战,并明确提出“开系提升战”是今世缘着重发力点之一。

  2022年以来,四开国缘开展多种举措,上线了“国缘开,好运来——邀你成为‘四开国缘推荐官’”活动,总参与人数514人,总转发量167万,总点赞数5.6万,总推荐数8.5万,总评论数0.9万,全网媒体总曝光量突破1150万人次。同时,江苏十三个地市也都分别拍摄了KOL四开国缘推荐官视频,总播放量超300万人次。

  开展了“尖刀计划”部署渠道建设专项行动,做好流通网点生动化加固,并且重视酒店渠道增点扩面,注重厂商团队一体化考核,围绕政务维护、商务开发、宴席接单提升组织力,形成内生增长力。

  创新营销模式,举办“国缘四开大成雅宴”高端鉴赏荟,营造沉浸式体验氛围、丰富内容流程、致力精准C端培育和品销合一,今世缘酒业不断创新品鉴场景,通过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持续精耕、做成板块、做响品牌,加快省外突破和国缘全国化布局。

  按照今世缘酒业的计划,2025年实现“营收百亿、争取150亿”。而2022年是今世缘迈入百亿营收的关键一年,今世缘也制定了“营收75亿元,挑战80亿元;净利润22.5亿元,挑战23.5亿元”的业绩目标。对于今世缘来说,要实现这一增速,必须得走出江苏,省外市场将是其必须突破的瓶颈。

  在当下“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下,今世缘酒业突出重围、真正实现“走出去”。公司加强补充了省外事业部架构和人员配置,优化了营销中心及办事处业务流程,以大客户培育提升及小区域精耕突破为抓手,实施样板打造和客户培育。

  “家国团圆共品国缘”,本次中秋大传播使四开国缘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和热度进一步提升。作为今世缘酒业核心战略单品的四开国缘,在“缘文化”的持续赋能下,相信四开国缘,为今世缘百亿征程中的市场开拓和品牌价值提升持续赋能,并创造更多的奇迹。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