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酒业 > 正文
高沟酒副品牌创意征集大赛来啦!
2022/05/14 23:35  新华报业网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中国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故乡淮安,坐落在“全国文明乡镇”高沟,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大品牌。高沟酿酒,源于西汉,盛于明清,工艺精细,风味独特。高沟酒是“中华老字号”。1956年,荣获江苏省“酿酒第一”奖旗;1984年,在全国第四届评酒会上,高沟特曲以95.13分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二名;1995年,被国家技术监督局认定为全国浓香型白酒标准样品;2009年,高沟酒酿造技艺入选了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高沟与洋河、双沟、汤沟并称为江苏四大名酒“三沟一河”。

  为实现品牌协调发展,推动高沟品牌复兴,顺应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今世缘酒业拟面向全社会开展高沟酒副品牌征集活动。

  活动细则:

  1、产品情况

  (1)品类:白酒。

  (2)价位:中高端(零售价100-300元/瓶)。

  2、命名原则

  (1)字数:1—3个汉字(高沟*、高沟**、高沟***,或*高沟、**高沟)。

  (2)要求:简单直白、易于传播;方便理解、记忆;符合商标注册及商标法律法规要求;不涉及政治、宗教、暴力、色情等因素。

  3、征集时间

  2022年5月15日—5月25日

  4、投稿方式

  为提升全民参与度与便捷度,本次活动统一采用网上填写电子征集表的形式进行。具体要求为:

  (1)每个作品需附50字以上的创意说明,并完整填写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2)作品入选后,将在“今世缘酒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5、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由征集单位组织评审团队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情况,给予参赛作者奖励。奖项设置如下:

  (1)入围奖:5名,每个名称给予参赛作者2000元现金奖励。

  (2)优胜奖:1名,给予参赛作者10000元现金奖励。

  6、征集须知

  (1)对已注册的和征集单位正在注册的命名不做选择,对于征集单位曾经使用过和正在使用的命名不做选择,参赛作者投稿前请自行检索。

  (2)参赛作者须保证所投作品为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应征作品,涉及他人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作者自行承担,征集单位不承担法律责任。

  (3)最终采用作品支付奖金后,知识产权归征集单位所有,征集单位有权对入围和优胜作品进行修改、复制、出版(含电子出版)、展出、推广、使用等。参赛作者不得再用该作品进行参赛、应征、转让等行为,否则征集单位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4)投送应征作品即视为同意本次活动条款。获奖作品的应征主体须按征集单位要求及通知时间前,签订作品著作权转让协议,未按要求签订的,视为放弃作品著作权。

  (5)此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征集单位所有。

  高沟销售公司

  当创意与美酒相遇,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动一动脑子,发动奇思妙想,给予老酒新活力,也许它会带着你的创意和期许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