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专访 > 正文
弘阳集团与阳光海天达成战略合作
2019/10/24 19:4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19年10月22日,弘阳集团与阳光海天集团于弘阳集团上海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弘阳集团总裁蒋达强、弘阳商业集团执行总裁祝林、弘阳商业集团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林雯烜、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董事长兼CEO闫亮、北京停简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保君、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经理李大伟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研讨,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提升停车场专业化管理运营能力,通过多种经营合作模式,盘活停车场资源,共创智慧停车、美好生活的愿景,为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实现双赢。

  弘阳集团总裁蒋达强与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董事长兼CEO闫亮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简称“阳光海天”)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停车资产运营服务商。项目遍布全国40余城市,涵盖地标商业、交通枢纽、医院、景区等不同业态高价值停车场300余个,持有经营权泊位数量逾20万。

  阳光海天业务涵盖停车场规划设计、停车场运营管理、停车场投资建设等领域,已形成以咨询能力为引导,资产管理能力为核心,以运营管理能力为基础,以金融与互联网能力为双翼,以商业平台开发能力为长尾的全产业链停车能力,可快速提高停车管理效率,优化车主停车体验,实现经营收入及停车资产价值的提升。

  2018年,阳光海天携手蚂蚁金服共同入股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停车平台 “停简单”,作为首个引入华平投资等国际资本的停车领军企业,阳光海天是目前中国唯一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国际顶尖停车机构。阳光海天服务案例包含中央电视台新址、上海虹桥机场、印象城、黄龙溪等全国近千个项目。

  同时,与大华集团,浪潮集团、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多家企业和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全球最大停车集团法国Indigo携手,积极参与城市公共停车场与智慧停车平台的投资与运营,致力于解决城市停车难、优化出行环境,创造卓越停车体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蒋达强陪同阳光海天领导一行参观弘阳集团上海总部,祝林陪同阳光海天领导一行参观弘阳集团品牌馆,进一步了解弘阳集团发展历程与文化。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