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数字 > 正文
华东首家京东MALL即将落地南京 打造江北潮流消费新地标
2021/12/21 19:37  新华报业网  

  本网讯 12月21日,京东MALL与南京卓悦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政府代表与媒体的见证下,宣布华东首家京东MALL即将落地南京,将为南京消费者打造必逛、必玩、必打卡的消费新地标。

  京东MALL&南京卓悦汇签约现场

  这是继落子长沙之后,京东MALL再次携手卓越集团,将华东首家京东MALL引入南京卓悦汇,结合京东的数字智能科技应用,以科技加持“知识新消费”的商业模式,共同打造全场景沉浸式的新潮消费体验。

  KnowledgeCity效果图(最终以规划为准)

  江北新区作为全国第十三个国家级新区,是长三角继上海浦东之后的第二个国家级新区,如今的江北,正以知识产业、知识经济引领城市的升级,成为一个辐射南京、长三角的“知识城市先行示范区”。华东首家京东MALL与卓越集团在华东的首个商业项目卓悦汇在南京落地,代表着双方对江北区域消费实力与焕新趋势的信心。

  作为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的进化与升级,京东MALL致力于构建前沿科技体验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品质生活解决方案,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新契机。目前,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合肥店、西安京东MALL陆续开业运营,成为各地的消费新地标。2021京东11.11期间,京东电器线下自营门店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到店客流量同比增长超15倍,自营门店数量同比增长5倍,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精彩、热闹的线下11.11,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

  京东MALL与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成为各地消费新地标

  未来,依托京东MALL与卓悦汇两大商业IP影响力和卓越集团商业运营的品牌实力,项目将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成为江北潮流消费新地标,推动江北商业升级,并为南京区域经济增长贡献新活力。

标签:
责编:焦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